•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蔡筱薇-送愛到偏鄉,學習沒煩惱,結合朝日行善會關懷偏鄉學童

關懷弱勢孩童,發揮社會責任精神,臺南市議員蔡筱薇昨(7)日攜手臺南市朝日行善會前進至台南偏鄉學校,為當地連結外部資源挹注,帶給偏鄉滿滿希望與關懷,同時呼籲各界響應,共同關心資助偏鄉弱勢學童。

臺南市朝日行善會長期致力於慈善活動,協助各方物資捐贈走入社區或校園,贈與偏鄉學童家庭使用,在能力所及範圍內幫助偏鄉孩童度過階段性困難,讓其能順利就學,快樂成長。

臺南市朝日行善會理事長洪雅苓指出,本次發起的關懷偏鄉公益活動,包含玉山國小、西埔國小、北寮國小、玉井國小、二溪國小、大內國小、大內國小頭社分校等7校的偏鄉孩童受惠,未來有機會的話也將擴大辦理,持續善盡公益服務責任。

台南市議員蔡筱薇表示,這些物資對於一般民眾來說不足為奇,但對偏鄉孩童家庭卻是一份溫飽,希望孩子們能夠記住這份溫暖,未來有能力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回饋給社會。

本次活動由臺南市朝日行善會號召台灣全民食物銀行、國際獅子會300-D1區台南市中山獅子會、向陽獅子會、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三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華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鄭高輝慈善基金會等單位集資購買物資,贈與836戶偏鄉孩童家庭。

最後修改日期 2021/9/16 上午 11:31:3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