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蔡筱薇-旭一家拉麵寒冬送暖,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呼籲各界共同響應做公益

立法委員林俊憲、台南市議員蔡筱薇今(15日)與旭一家拉麵攜手合作,舉辦「2020旭一家拉麵寒冬送暖」活動,捐贈餐點300份及全新衣物等物資,分送給在地東、南區里民及民間愛心協會,同時呼籲各界共同響應做公益、送愛心。

此次寒冬送暖捐贈愛心物資給予弱勢族群,包含台南市議員呂維胤、台南市社會局副局長顏靚殷及東區區長陳勝楠、南區區長蕭琇華都蒞臨活動現場,肯定店家用實際行動,讓弱勢居民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和愛,另外公部門也並頒發感謝狀致意。

旭一家拉麵店老闆林政鋒指出,身為年輕創業家,一直有著想要回饋社會的念頭,這次感謝林俊憲立委、蔡筱薇議員協助媒合公部門及愛心協會,在能力所及範圍內幫助弱勢族群,未來也會持續善盡企業的公益服務責任。

立法委員林俊憲表示,旭一家老闆林政鋒是新一代的年輕老闆,年輕人創業已是件不簡單的事,而能夠擁有飲水思源回饋社會的心更是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多給年輕人機會。

台南市議員蔡筱薇強調,自從擔任公職以來就積極媒合民間團體,將愛擴大散播到社會各個角落,這次感謝旭一家拉麵及林政鋒老闆熱心投入公益,期盼透過捐贈活動,讓弱勢民眾在寒冬中也能感受溫暖和愛。

本次「2020旭一家拉麵寒冬送暖活動」受贈單位包含東區大福里、東區大德里、南區大恩里、新世代社會福利關懷協會、台灣普力關懷協會、勵馨基金會、台南市朝日行善會等單位,獲贈餐點300份及全新衣物等物資。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2/22 下午 02:21:5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