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蔡筱薇-結合震寧慈善愛心協會,寒冬送暖關懷弱勢做公益

台南市議員蔡筱薇與震寧慈善愛心協會攜手合作,今(10)日舉辦「寒冬送暖物資發放活動」,捐贈生活物資給予東區低收入戶,讓弱勢民眾歲末年終之際也能感受溫暖和愛,更希望捐贈活動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力邀社會各界伸出援手。

台南市議員蔡筱薇指出,震寧慈善愛心協會創立以來,連年濟助弱勢家庭,投入公益不遺餘力,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加重弱勢族群的負擔,相信這些資源將可以讓他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溫暖。

震寧慈善愛心協會李少寶理事長表示,協會長期關懷弱勢民眾,在能力所及範圍內,持續協助更多的弱勢族群,同時也感謝蔡筱薇議員的居中協助,讓捐贈活動可以順利完成。

本次捐贈包含東區和平里、崇善里、仁和里、德高里、崇信里、東聖里、裕農里、崇德里、大智里、復興里等10里的第一、二、三款的低收入戶共175戶,另外現場也準備水煎包供民眾品嚐。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11 下午 02:43:4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