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蔡筱薇-2020哪吒太子爺文化祭及愛心捐米公益活動

哪吒太子爺文化祭及愛心捐米公益活動
哪吒太子爺文化祭及愛心捐米公益活動

台南市議員蔡筱薇今(20日)與台南中壇善心會、臺南市傳遞善愛協會、台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於安平區公所召開「2020哪吒太子爺文化祭及愛心捐米公益活動」宣傳記者會,廣邀各界慈善單位傳遞善愛物資發放,共同響應做公益、送愛心,並一探老傳統新創意的文化之旅!

2020哪吒太子爺文化祭及愛心捐米公益活動將於10月24、25日於安平區安億停車場舉行,現場廣邀社會各界近30個愛心協會共同參與物資發放,另外更有義診、義剪、捐血及藝文表演活動,希望善盡社會公益責任,將愛心及物資給予弱勢團體。

活動同時也為宗教信仰,創造全新的藝術價值,台南市傳遞善愛協會更邀請道長李游坤以兩萬斤白米製作成「雙龍獻瑞,安龍消災」的米龍祈福儀式,預計將運用三個工作天,憑藉創作者的美學與工法,創造出米龍的立體感及完全比例,期盼在後疫情時期,為地方消災解厄、祈求平安。

台南市議員蔡筱薇指出,自任公職開始,肩負的社會責任就是幫助弱勢民眾感受來自社會的溫暖,另外也特別感謝台南中壇善心會扮演領頭羊角色,期望這次活動可以拋磚引玉,並呼籲各界支持公益,關懷弱勢家庭。

台南市議員呂維胤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下,加劇了弱勢族群經濟狀況,藉由愛心物資捐贈活動,將愛擴大散播到社會各個角落,協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

主辦單位臺南市傳遞善愛協會強調,協會及台南中壇善心會多年來響應公益活動,這次感謝蔡筱薇議員協助媒合公部門,將捐贈的物資轉送到需要的弱勢家庭,未來會繼續善盡地方上的公益服務責任,將愛心及物資給予弱勢團體。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0/21 上午 09:28:4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