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陳怡珍-職達公益愛心在地

職達外語九年來持續不斷地捐贈偏鄉小學線上英語課程,今年(2022)投入更多善心企業如廣朋實業ViVi PARK、新舜營造等,加入社會回饋之列,捐贈獎助學金,期望能逐步落實教育公平正義的理想。職達公益愛心在地偏鄉小學的公益英語教學行動,從2013年9月14日的第一回,無畏2019年底劇變的COVID-19疫情影響,仍然每年贊助,直到2022年12月2日的第十六回,歷時九年,從不間斷。

頂洲國小校長方啓丞表示:「疫情艱難,還在擔心孩子的英語競爭力,到處找尋善心企業,感謝職達外語的不吝傾囊提供英語課程。」為了感謝社會企業熱心公益捐贈的英語課程,頂洲國小特於12/6(二)上午11:00舉行感謝儀式,學校特別邀請台南市 陳怡珍 市議員、職達外語 王凱民 執行長、廣朋實業 ViVi PARK 陳明賢 總經理、新舜營造 張昭鎮 董事長蒞臨參加。

職達外語執行長王凱民表示:「為了平衡城鄉差距、縮短學習落差,開拓學生國際視野,進而提升國家競爭力,俾與世界接軌,而為了讓我們的下一代有良好的教育與保障,來保障各位偏鄉小學在學習英語課程之虞無後顧之憂,也誠摯邀請好友 廣朋實業ViVi PARK陳總經理、新舜營造張董事長,一起為臺灣的下一代加油。」

廣朋實業ViVi PARK陳明賢總經理表示:「很高興職達讓廣朋也能夠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獎助學金希望能幫助偏鄉學童,更有動力學習英語。」

新舜營造張昭鎮董事長表示:「我的孩子都還在學,外語競爭力給了孩子的未來,多一個選項,很高興可以有這個機會幫助偏鄉孩童,在學習英語課程上可以學習到知識,也可以申請獎助學金。」

陳怡珍議員也表示:「對於社會企業熱心公益非常贊同,也會和大家一起為教育做努力,相信我們的下一代一定可以接受到健全的教育。」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2/12 上午 08:45: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