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長邱莉莉-南廠保安宮及議長服務處結合善眾,捐米麵關懷弱勢

南廠保安宮及議長服務處捐米麵關懷弱勢
南廠保安宮及議長服務處捐米麵關懷弱勢

台南市南廠保安宮及議長邱莉莉服務處,結合民間善心人士力量,一起來關懷弱勢,合力捐皇品關廟麵240包(每包重2台斤半)共計600台斤,三好池鮮米100包(每包重3公斤)共計300公斤等民生物資,給台南市朝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19日早上10點在在南廠保安宮舉行捐贈儀式。由朝興啓能中心院長徐小雯率領憨星人出席參與,並感謝各界的愛心。

捐贈民生物資熱心民眾,包括南廠保安宮董事長余櫻柳捐贈皇品關廟麵72包;信眾余櫻梅、陳世賢、林麗君、潘敏捷各捐贈皇品關廟麵24包;王懷玉、王宥竣、王詩蘋、王偲安、王亭婷、楊人豪各捐贈皇品關廟麵12包。另外,洪益鈞、洪國陽各捐贈三好池鮮米50包。

院長徐小雯帶領憨星人虔誠的參拜五府千歲、白蓮聖母,享用龜靈聖水祈求保佑身體健康快樂,感謝社會善眾熱心幫助。保安宮說,白蓮聖母常告訴信眾本諸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愛心傳遍各角落,讓社會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朝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專門收容心智障礙的弱勢族群,目前共計60位憨星人,提供全天候的專業照護,憨兒們日常所需、醫療、以及三餐飲食費用全由基金會支付,協助心智障礙者擁有全面性的照顧。

最後修改日期 2023/5/19 下午 07:08: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