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長邱莉莉-廟宇信眾和民代合捐一批米麵板凳給南市觀護協會扶助少年

廟宇信眾和民代合捐物資助南市觀護協會扶助少年
廟宇信眾和民代合捐物資助南市觀護協會扶助少年

議長邱莉莉服務處結合南廠保安宮和信眾熱心人士合捐一批米、麵和特製小皮板凳給台南市觀護協會,希望能對失足少年提供協助,讓他們再出發踏上新旅程。30日早上10點在南廠保安宮舉行捐贈儀式。包括觀護協會理事長賴欽麃、秘書翁美雯、前台南地方法院調查保護室主任江金忠,均出席參加。

 這次捐贈總數量,包括皇品關廟麵204包(每包重2台斤半)共計510台斤、三好池鮮米共計捐贈總數60包(每包重3公斤)總重180公斤。

 捐贈皇品關廟麵的部分,南廠保安宮董事長余櫻柳捐48包;信眾陳榮太、高進發各捐48包;曾慈芳、陳怡如、陳玉鈴、潘敏捷、黄枝花各捐12包。捐贈三好池鮮米的部分,勝強企業公司、允利榮機械公司各捐贈20包;歐怡廷、洪蓁宣各捐贈10包。另外,林國全捐贈特製小皮板凳16張。

 台南市觀護協會以協助政府推展觀護、輔導工作,防止青少年犯罪團體,並對失足少年做輔導與矯正,以造福青少年並回饋社會為目的。目前,固定接受觀護協會扶助保護管束少年,約50位左右。觀護協會定期舉辦跳蚤市場義賣籌募少年扶助金,由志工向各界募得二手衣服或可用的日常物品及飾品等,擺攤,義賣所得悉數投入少年扶助等公益活動。跳蚤市場物品品相好又便宜,也是低收入、街友、回收資源的師兄、師姊的最愛。

最後修改日期 2023/5/30 下午 04:25: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