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長邱莉莉-攜手南廠保安宮和信眾關懷弱勢,捐大批米麵給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協會

議長攜手南廠保安宮和信眾關懷弱勢
議長攜手南廠保安宮和信眾關懷弱勢

議長邱莉莉服務處攜手南廠保安宮和熱心信眾合捐一批米、麵給台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協會,在疫情和經濟不景氣之際給予生活的關懷和鼓勵幫助。12日早上10點在南廠保安宮舉行捐贈儀式,協會理事長王瑞益、總幹事施漢忠率領協會會員參加,並感謝各界的關懷。

 這次捐贈總數量,包括紅紀關廟麵372包(每包重2台斤半)共計930台斤、三好池鮮米共計捐贈總數250包(每包重3公斤)總重750公斤。紅纪關廟麵的部分,南廠保安宮董事長余櫻柳捐60包;信眾謝坤森、林莉臻、吳世清、林淑惠、吳彥甫、錢昭琴各捐48包;潘敏捷捐贈紅紀關廟麵24包。三好池鮮米的部分,信眾黄曉姸捐100包;洪國陽、洪益鈞、宋文暉各捐50包。

 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協會理事長王瑞益說,目前台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協會會員有80人左右,大家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愛心及關懷。王瑞益同時率領協會會員虔誠參拜五府千歲、白蓮聖母享用龜靈聖水祈求保佑全體會員身體健康,樂觀進取工作順利,且能貢獻所學。

 邱莉莉服務處呼籲各界共同關懷弱勢,在疫情和經濟不景氣之際給予生活上的實質關懷和鼓勵。

最後修改日期 2023/6/12 下午 01:10: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