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長邱莉莉-母親節前夕傳佳話,保安宮與議長服務處共同關懷弱勢

保安宮與議長服務處共同關懷弱勢
保安宮與議長服務處共同關懷弱勢

母親節前夕傳佳話,台南市南廠保安宮與議長邱莉莉服務處結合民間善心人士,共同關懷弱勢,捐贈皇品關廟麵504包(每包重2台斤半)共計1260台斤給社團法人台南市聾啞福利協進會,11日早上10點在南廠保安宮舉行捐贈儀式,由協會理事長黄創顯和總幹事張宗華等,代表受贈。

 捐贈善心人士包括,南廠保安宮董事長余櫻柳捐皇品關廟麵120包;信眾潘敏捷、郭莊金米、林麗君各捐皇品關廟麵48包;吳福川、林錦雀、吳秉璋、莊晏禎、陳郁祥、陳宜欣、陳郁軒各捐皇品關廟麵24包;王怡文、黄柏瑋、王子玹、黃于瀚、王敏玲、潘李招鳳各捐皇品關廟麵12包。

 台南市聾啞福利協進會理事長黄創顯說,非常感謝各界對聾啞協會所有成員870人的關懷送暖送愛心,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保安宮表示,白蓮聖母常告訴信眾「天生我才必有用」,老天爺關了一扇門,必將開啟另一扇窗,只要有信心努力和毅力,及奮鬥不懈的精神,終將實現理想,達成目標。

最後修改日期 2023/5/11 下午 04:12:5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