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歲末年終寒冬送暖

歲末寒冬,台南市議員李啟維服務處結合民間公益企業及善心人士,共同捐贈白米及衛生紙等民生物資,給台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協會總幹事李峰明和成員於18日早上11點在安平區李啟維市議員服務處領取,善舉獲得地方肯定。

李啟維說,這次善舉要感謝社會各界人士,包括紹光實業公司董事長何采蘋和張明露小姐等捐贈三好米300包(每包重2公斤)、華泰安全帽公司總經理郭桐棨捐贈哈立帽130頂,及退休書記官潘敏捷捐贈舒潔抽取式衛生紙130串,讓弱勢團體在春節前夕,也能感受到社會各界溫馨關懷與勵。

李啟維服務處熱心參與社會福利工作,時常關懷地方弱勢團體或家庭,也常結合地方善心人士或團體籌募相關民生物資,利用在農曆春節前夕,舉辦捐贈關懷活動,陪伴弱勢族群一起迎向新一年的挑戰。

李啟維表示,每次收到弱勢家戶及團體滿滿的感謝時,更是覺得服務團隊的努力相當有意義,也很值得,未來也仍會繼續不斷地陪伴關懷,期能帶給地方弱勢團體及家戶滿滿的希望及溫暖,善盡一分責任。同時也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企業社會關注並扶助弱勢族群,一同營造溫暖美好的和諧社會。

最後修改日期 2023/1/19 上午 10:18:4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