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許至椿-國際崇她台南佳明社歲末年終送暖~弱勢學童過好年

今年在疫情影響下,國際崇她台南佳明社有感於低收入戶學童家庭將面臨更嚴峻的生活考驗,所以璟馨婦幼醫院王淑芬社姐及立康生醫公司王梅薰社姐率先發起捐款,並在社姐的熱心捐款下,特結合許至椿議員提供東區、北區及中西區共二十一所公立國民小學低收入戶學童,每人一千元生活補助獎學金,捐贈總金額達三十多萬元。今日校長及學校代表,一起到場召開歲末年終送暖弱勢學童過好年活動捐贈儀式記者會。

社長吳熒柔表示,國際崇她台南佳明社自民國86年創立至今,在社姐的熱心捐款下,使得清寒學子在學期間免於匱乏安心就學,且受疫情影響,公益募款更顯不易,惟弱勢關懷不可因此中斷。此次獎學金之發放,首先以東區、北區及中西區低收入戶學童家庭為目標,真正需要幫助者透過校方提出獎學金申請,也與校方窗口建立互相支援的緊密關係,

許至椿議員也替學童感謝國際崇她台南佳明社在這波疫情之下的暖心善舉,期盼透過更多社會資源的挹注,提供弱勢家庭更及時完善的服務。也藉此勉勵清寒學生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學習。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2/20 上午 11:41: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