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許至椿-北名廚、南總鋪全國大燴串 年終送暖慈善公益~辦桌趣

疫情讓許多社福團體募款不易,眼見寒冬將屆,國際獅子會、國際崇她社十二月九日晚間六時將於安平區安億橋下停車場,舉辦年終送暖慈善公益辦桌趣活動,邀請北名廚、南總舖舉辦全國大燴串活動,預計席開百桌,其中二十桌邀請台南南、北家扶中心的單親家庭前來同歡享美食。

活動由國際300-D1區台南真善美獅子會、國際崇她台南佳明社和生春堂製藥、立康生物科技、立康生醫事業等一起主辦,並邀請多個公益團體、民間社團、公司行號及多個民意代表共同合辦和協辦及提供贊助表演及伴手禮。

主辦單位:國際崇她台南佳明社社長-郭貞慧、台南真善美獅子會會長-蔡仁惠表示,疫情來襲加上通貨膨脹,對弱勢家庭來說,根本是雪上加霜,尤其許多社福機構,更感受到募款寒冬,幾乎入不敷出,面臨斷炊情況,主辦單位希望藉由此次活動,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精神」,提供弱勢、單親團體,能享用辦桌美食,感受各界關懷和溫暖,透過這項辦桌趣活動,拋磚引玉,並呼籲各界能共襄盛舉。

此次辦桌特別邀請〜台北電視名廚-駱進漢、台菜王子-黃景龍及台南多位在地總舖師,包括台南小吃總舖師-許智偉、南吉宴席總舖師鄭景良、洪廚喜宴總舖師-洪俊男,聯手操刀辦桌,保證道道精彩、盤盤美味,讓所有人大快朵頤一番。

預計席開百桌其中二十桌預計邀請台南南、北家扶中心一百個單親家庭,共二百人一起團圓歡聚,其餘八十桌提供給熱心民眾來認桌享用,會中也安排許多團體前來表演,歌星-康弘、錢盈潔也將前來獻唱。主辦單位呼籲民眾各界,在歲末年終之際,一起來做公益,並可享用豐盛美味的辦桌料理,體會辦桌的台灣精神和台南的文化及價值。

10/20開放上網訂桌,網址:https://zonta.org.tw/event (80桌訂滿截止) 或洽蔡小姐0931-384195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0/20 上午 09:45: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