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蔡旺詮-助弱勢迎新春,蔡旺詮攜手議員、立委與民間企業寒冬送暖

時值年關將近,大家沉浸在新年氣息的同時,市議員蔡旺詮亦不忘弱勢族群,與台南市多位議員、立委、民間企業等,共同舉辦寒冬送暖過新年的活動,讓弱勢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

蔡旺詮舉行寒冬送暖活動,連續不間斷,已邁入第17個年頭,今年更擴大規模,與郭信良議長、陳亭妃立委、陳怡珍議員、周麗津議員、陳秋萍議員、吳通龍議員等,也與台南在地善心企業,包含冰點空調冷氣股份有限公司、萱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必佳國際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善心人士陳國賢先生、張懷月女士、黃昭瑜先生等,共同跨區聯合舉行寒冬送暖,在寒冬中讓愛心散播到台南的每個角落。

蔡旺詮表示,今年準備的物資包含白米、泡麵、餅乾、精鹽、春聯等,總價高達約近50萬元,希望讓民眾們可以過個不虞匱乏的農曆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蔡旺詮舉辦的寒冬送暖活動,不同於其他場次,融入更多的藝術氣息,特別邀請了由賴清美老師率領的清風書道學會,賴老師與10多位書法家現場揮毫,今明兩天(1月20、21日),為民眾提供客製化的春聯,將寒冬送暖與人文藝術結合,更添上濃濃的年味。

活動現場非常熱鬧,出席者除了蔡旺詮本人以外,也包括陳怡珍議員與和平里長洪榮俊、崇信里長葉輝宏、崇善里長陳建銘、圍下里長石桂霖、德光里長曾國全、南聖里長周翊庭、勝利里長楊遠波、大智里長黃日新,等多位里長。台南市東區區長顏能通也特別出席,頒發感謝狀予參與捐贈之單位,感謝他們對社會公益與弱勢團體的付出,一起為寒冬送暖活動共襄盛舉。

蔡旺詮也表示,寒冬送暖17年來風雨無阻,是歷年來的慣例,未來也將持續傳遞愛心。這次結合春聯揮毫的活動,做公益之餘,更彰顯台南市藝文之都的美名,希望讓更多人瞭解書畫之美。也呼籲大家,不只逢年過節,平時也能多關心弱勢朋友,投身公益,讓他們能一起體會年節的氣氛。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24 上午 08:32:1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