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蔡旺詮新聞稿

議員蔡旺詮
議員蔡旺詮

市議員蔡旺詮服務處於12月15日正式喬遷到崇明路111號之新址,透過簡單輕鬆的音樂饗宴,邀請了許多好友及市民朋友一起蒞臨,擠滿了茶會現場相當熱鬧!


    特別的是虎頭埤五月音樂季的藝文創作者Axel孫和平,及文化局長葉澤山均到場祝賀,肯定蔡旺詮在市政及藝文音樂推展的努力和堅持!


    同時,香港中文大學台灣學生家長也特別送了祝賀花柱表達之前在事件中對學生回台的協助。


    此外,議長郭信良丶立委王定宇丶林俊憲丶陳亭妃以及議員陳怡珍丶沈家鳳丶李啟維丶蔡筱薇丶林易瑩等,均到場祝賀,議長郭信良和多位議員也一起現場合唱"感恩的心"感謝人民對專業用心民代的支持!


    蔡旺詮表示,原本在崇學路已經15年的服務處,遷移至文化中心區旁的崇明路111號,除了感謝新房東的幫忙有一較大服務市民的空間,也感謝大家在繁忙中撥空參加!未來以服務處為基礎,除了已有的每一天均有的市政及律師法律服務外,更提供會計師丶代書等服務,並將服務處空間打造成公益藝文展演空間,提供免費的講座及座談。


   蔡旺詮也進一步表示,為了方便市民朋友洽公,也特別更新了Google地圖的資訊,只要手機Google,即可準確到達。


🎻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111號。地圖導航👇https://g.co/kgs/xcFfZU


     在音樂茶會最後,蔡旺詮和議長郭信良丶多位立委丶議員均不忘提醒大家,新的地址111號,就是要大家記得1月11日要踴躍投票!


最後修改日期 2019/12/19 下午 07:16: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