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感謝栽培打拼加倍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李啟維,今天在服務處家教會冬聰懍牧師祝禱及支持者陪同下,前往228公園和市長及黨籍議員會合,一同前往選委會登記,現場聲勢浩大,當選口號不絕於耳響徹雲霄,大家對民進黨年底3合1選舉充滿信心!

李啟維議員表示很感謝四年前大家給他機會,讓他有幸當選議員為大家服務為地方發展打拼,四年來他秉持父親李前議員熱愛鄉土疼惜弱勢精神,戰戰兢兢一步一腳印服務人群監督市政,若再獲支持連任,一定服務加倍回報大家!

李啟維議員表示南區安平區的合併有利於台南朝海洋城市發展,因為從安平觀夕平台到黃金海岸,綿延海岸線條件得天獨厚,加上周邊土地幅員遼闊,如果透過都市計畫通盤檢討,不但可以帶動地方發展,更可讓台南成為國際海洋城市,重回台灣建城400年前的榮耀,如果連任他將會持續在議會推動此一政策。

李議員說住大樓的人大部分是薪水階級,政府不能再增加他們額外負擔,例如大樓垃圾沒有委託民間事業廢棄物公司清運,就要花錢增加人力,環保局為何不推動省錢省時子母車垃圾清運?還有較早蓋的大樓因為當時沒有污水幹管可以接,只好在大樓地下室做化糞池機械排水,造成大樓環保問題和增加支出,近來政府大力推動透天污水接管,應把大樓改管比照補助才合理,也有助於提高接管率,還有大樓自用住宅有別於營業場合,公安消安檢查應由政府補助或消防局檢查。

李議員說他在議會延續父親李前議員爭取的地方建設,建平8街國平路以西、華平路望月橋北端即將拓寬、和緯路通往安北路即將完成、永華路跨港大橋正在發包中,委外經營的安平橡欣樓文創即將開幕,加上五星級飯店持續開幕,民間投資興建的遊艇帆船碼頭如火如荼展開,他將持續推動利用這些優良設施發展藍色公路離島旅遊,讓台南更具海洋城市魅力!

還有他們長期關注的流浪狗造成的社會問題,他在議會爭取之下,結紮經費每年從600萬增加到1000萬,但是流浪動物問題仍然嚴重,他將持續在議會督促政府全面動起來,和民間通力合作多管齊下,儘速解決流浪動物對社會的困擾。

李議員也認為政府應以身作則行政改革,台南市行政區應隨著選區合併調整瘦身,提高效率開源節流,增加老人健保和弱勢補助,希望大家全力支持栽培連任,他絕對會努力加倍,也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最後修改日期 2022/9/1 下午 02:41: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