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啟維-與潘敏捷書記官捐贈物資慰問安平員警

安平過年燈會期間遊客如織警察同仁忙的不可開交,台南市議員李啟維今天陪同攜帶退休潘敏捷書記官所購買物資前往安平派出所捐贈,表示對員警這段時間的辛勞一點慰問鼓勵!
潘敏捷書記官說,今天捐贈的物資有孫大媽米香36包、特大號統一麵肉燥風味4箱、鮮蝦風味1箱、聖祖貢糖6包,並高度肯定大家優秀表現。代表接受的林文仁所長表示,很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他們會更加打拼維護社會治安交通,讓地方更進步發展繁榮,大家能安居樂業!
李啟維說潘敏捷書記官長期結合企業社會善心人士默默付出,尤其對弱勢族群的關注讓人感動,前陣子也捐贈一些物資給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這次再次捐贈物資給安平派出所,對辛苦的員警有莫大鼓舞作用!
李啟維說服務處扮演平台整合社會資源,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他很感謝潘書記官雖然退休,但還是退而不休,持續從事社會公益活動從不中斷,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溫暖!

最後修改日期 2024/2/26 上午 08:35: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