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服務處結合社會善眾,端午佳節捐物資助弱勢

安平區市議員李啓維服務處結合社會善心人士,在端午佳節來臨前夕,捐贈近千公斤米給台南市聾啞福利協進會,關懷聾胞送暖送愛心。捐贈儀式於21日早上11點在李啓維服務處舉行,聾啞協會理事長黄創顯和總幹事張宗華及多名會員,均出席參與。

李啓維服務處說,捐贈三好稻鮮米善心人士姓名及數量,包括楊桂榮捐120包;黄曉姸、吳嘉邦各捐100包;陳淑英捐20包;退休書記官潘敏捷、歐怡廷、歐維氏企業社各捐10包,共計370包(每包重2公斤),共重740公斤。

另外,捐贈三好池鮮米善心人士姓名及數量有,陳杏淑捐34包;陳雀珍、林養明各捐20包,共計74包(每包重3公斤),共計重222公斤。三好稻鮮米加上三好池鮮米,總重962公斤。

聾啞協會理事長黄創顯指出,目前台南市聾啞福利協進會會員人數有870位,在疫情和經濟不景氣之際,就業更不容易,會員當中有2成5是低收入戶,而中低收入戶則是佔了7成,感謝政府和民間團體發揮愛心關懷,幫助這些弱勢族群,使其生活安定,協會成員也深深感受到社會暖暖的愛。

最後修改日期 2023/6/26 上午 08:45:5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