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競選總部灣裡舉辦臺灣歌謠LED風箏施放晚會

11/12(六)暗時7-9點灣裡萬年殿廣場,安平南區市議員候選人登記第8號李啟維競選總部,舉辦一場臺灣歌謠演唱會,除了知名歌手演唱,現場並施放LED燈風箏點綴美麗夜空,邀請大家來給8號啟維加油打氣!

李啟維議員表示,雖然安平南區合併範圍增加,但是灣裡喜樹鯤鯓濃濃鄉土味讓他備感溫馨,美麗海岸線,紅樹林自然生態,深厚人文底蘊,樸實勤勞農漁民時常讓他流連忘返,他將致力推動安平鯤鯓內海河道海上觀光航線,串連頭鯤鯓到七鯤鯓歷史情感,為台灣建城400年暖身。

李議員說這次在灣裡的台灣歌謠晚會,特別邀請轟動海內外,8點檔連續劇主唱,也是四草台江子弟的吳木,他將為大家帶來耳熟能詳,和在地有很大關係的歌曲,例如故鄉台江、阮的阿爸、重回安平港、安平追想曲、行船人的純情曲….,還有多位一流歌手,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1/10 下午 05:23: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