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選前之夜和啟維浪漫散步遊運河

隨著選舉投票日的逐漸逼近,候選人競選花樣百出,但還是擺脫不了濃濃選戰煙硝味,不過安平南區市議員候選人登記第8號李啟維,在安平天后宮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別出心裁安排和大家浪漫散步遊運河,在安億橋上欣賞運河璀璨夜景拍照留念。

李啟維議員表示運河是臺南的母親之河,臺南人的生活和運河息息相關,運河流淌著我們的悲歡離合和酸甜苦辣,承載著我們年輕的記憶,很多電影在這裡拍攝取景,很多臺灣歌謠都和運河有關,如今臺南運河在歷任市長整治之下浴火重生,宛如掛在臺南脖子上的翡翠項鍊閃閃發光,讓我們的城市凸顯出高貴氣質,越夜越美麗,他有信心讓運河回復車水馬龍年代,海洋城市從臺南運河開始。

李議員說臺灣建城400年即將來臨,11/25在安平天后宮造勢晚會,安平才子施伯峰將和大家一起獻唱安平400年最新創作,本土連續劇8點檔主唱吳木,及多位歌手也將再次站台獻唱,競選總部也有準備米糕粥等點心,表演精彩可期,歡迎大家選前之夜共襄盛舉,來給啟維加油打氣!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1/22 下午 01:57:1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