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陳怡珍-水牛伯游錫堃呼籲保住陳怡珍這一席

台南市北區中西區市議員陳怡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日上午在北區中華北路與育德二路交叉口舉辦,現場熱鬧滾滾、座無虛席,立法院院長游錫堃、立法委員陳亭妃、市長黃偉哲、議長郭信良、市議員陳秋萍、市議員林阳乙、市議員趙昆原、市議員周奕齊、市議員吳禹寰、市議員李偉智、市議員曾信凱、市議員李啟維、市議員林志聰、市議員參選人林冠維、市議員參選人林緯等人都到場替陳怡珍站台支持,知名電台主持人志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薪傳、國寶級畫師顏振發也出席力挺陳怡珍,現場還有饒舌歌手大支、三立名主持人許志豪及台語歌后張秀卿帶來精彩的演出,更邀請到名嘴張銘祐與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雙雙蒞臨現場主持,可見陳怡珍的高人氣與好人緣。與會的民眾們除了高喊「3號陳怡珍凍蒜!」,也提著選舉小物「挺18!GO!GO!GO!」環保袋作為紀念,宣傳18歲公民權理念之餘,也倡導環保帶著走概念,減少一次性浪費的垃圾。

  游錫堃院長親自陪同子弟兵陳怡珍大進場,並為她披上彩帶,象徵任重道遠的責任與使命。拜託大家ㄧ定要保住這一席堅持國家理念的陳怡珍、專業法學碩士的陳怡珍、連續四度議會評鑑優質議員陳怡珍。現場郭信良議長也和黃偉哲市長合體,舉手高喊「黃偉哲當選!」,府會團結再創未來。

  陳亭妃指出,選戰開始以來,一直擔心陳怡珍呼聲高,可能會因爲過度分票,而導致陳怡珍成為哭泣的那一個遺憾,這樣對一位認真用心努力的年輕人來說非常不公平。陳亭妃也高喊,年底選票票票入匭,陳怡珍一票、黃偉哲一票、18歲公民權同意一票,捍衛守護台灣的關鍵力量。

  陳怡珍表示,非常感謝鄉親十二年來的支持與陪伴,自己擔任市議員以來,持續認真監督市政,並且積極服務基層,努力爭取地方建設,絲毫沒有懈怠。今日手指上纏著繃帶,就是因為在匆忙的行程中不慎遭車門夾傷所致,但當時也只能用衛生紙稍稍止血,盡速完成後續的行程與會勘工作,才能前往就醫。今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來相挺的前輩與嘉賓,都是在政治路上一路看著自己成長、同時鞭策自己的重要人士,十分感謝他們的推薦與見證。

  11月26日,希望大家用手中關鍵的一票繼續給怡珍機會,讓優質議員繼續陪伴市民建構美好家園。未來仍舊會發揮一步一腳印、苦幹實幹的精神,秉持不忘初衷、始終如一的初心,帶給民眾最優質的服務與問政品質。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1/9 上午 10:25:1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