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陳怡珍-陳亭妃號召珍珍助選小尖兵 搶救③陳怡珍

投票剩下倒數三天,各候選人紛紛把握最後關鍵時機爭取選票。立法委員陳亭妃特地在自己的LINE官方帳號上面發起「珍珍助選小尖兵出任務」活動,訴求珍珍助選小尖兵們即刻歸隊、集中火力,替台南市北區中西區市議員3號陳怡珍大力宣傳、拉票催票固票,並在總部(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二段140號)與服務處(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963號、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40號)共三處提供搶救海報,懇請珍珍助選小尖兵踴躍索取幫忙張貼,以保住自己在台南地方的左右手、保住優質服務。

  陳亭妃表示,對於這次妹妹陳怡珍的選情非常擔憂,因為呼聲高不代表穩當選,「分票」的流言蜚語已經嚴重衝擊陳怡珍,選票有大量流失的狀況,怡珍陷入危急!若再繼續分票下去,很有可能就變成落選頭。懇求鄉親不要讓③陳怡珍孤單,保住陳怡珍,11月26日每一票都是關鍵,務必要票票入匭,千萬不要讓陳怡珍成為落選的遺憾。

  陳怡珍指出,自己擔任議員十二年來的成績有目共睹,不僅連續四度蟬聯議會評鑑優質議員,更是法學碩士專才,為地方爭取建設經費將近17億元,這樣優秀的成績單,相信鄉親都看在眼裡。不過,外界的「穩當選」流言已經讓她的選票大量流失,她拜託大家!肯定③陳怡珍、票投③陳怡珍,絕對不能放鬆,在關鍵的時刻,務必幫忙拉票、催票、顧票,不要等到選後才為怡珍嘆息,我們共同守護議會不可或缺的優秀戰將。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1/24 上午 10:39:5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