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陳怡珍議員「紙風車劇團《蕃薯森林奇遇記》妃妃姐姐邀請來看劇」記者會

因為疫情而悶了好幾年的兒童節,今年終於有所不同。立法委員陳亭妃結合北區成功社區發展協會、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陳佳照紀念文化基金會、台南市幼兒教育發展協會,力邀紙風車劇團來台南演出,4月4日兒童節當天晚上7點在花園夜市隆重上映「蕃薯森林奇遇記」,要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同進行一場森林大冒險,現場免費入場,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陳亭妃表示,因為疫情悶了好幾年,適逢一年一度的兒童節,讓自己童心大爆發,為了讓年輕家庭共度美好又療癒的親子時光,因此,邀請深受全台小朋友喜愛的紙風車劇團特地來台南演出。劇碼「蕃薯森林奇遇記」一次把小朋友最喜歡的童話經典人物「虎克船長、小飛俠和撲克牌兵」全都請到台南陪大家過兒童節;還有大朋友熱愛的漫威人物「蝙蝠俠、美國隊長、蜘蛛人」等也都會加碼到台南同場演出。他們將利用時空轉換,加入不同的故事元素,在兒童節這天晚上一起帶領大家前往蕃薯森林大冒險。

陳亭妃指出,過去曾舉辦一系列妃妃姐姐親子活動,叫好又叫座!本來應孩子們的要求,還要陸續舉辦,讓家長可以繼續帶著小朋友同樂,但因為疫情攪局,只好擱置。如今終於熬到疫後時代復甦解封,相信紙風車劇團充滿想像力與創意的戲劇演出,能帶給孩童們一個無比歡樂的兒童節。

最後修改日期 2023/3/27 下午 04:52:4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