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沈震東-沈震東聯合鐵三娘鐵蛋專賣及愛司綠豆湯給予防疫第一線消防人員支持

新冠肺炎病毒入侵,全國3級警戒持續延長至7月26日,臺南市議員沈震東與鐵三娘鐵蛋專賣方俊淵先生及愛司綠豆湯林先生於15日下午3點30,前往臺南市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第六分隊消防安檢小組、和緯分隊、永華分隊、中正分隊、公園分隊致贈點心"+0"鐵蛋及綠豆湯,決心支持前線消防人員,也要持續給予第一線消防人員支持。

目前全台灣正在逐步往解封邁進,臺南的疫情有許多任務消防局及全臺南的前線消防人員共同守護,需要持續做好防疫措施,絕不能有絲毫的鬆懈。然而身為責任消防人員,防疫工作一定要確實,才能抵禦頑強的新型冠狀病毒。沈震東議員平時對臺南市消防局就十分的關心與支持,本次更尋找在地點心專賣店來結合善心人士以行動展現對前線消防同仁的關懷,因此捐贈"+0"鐵蛋與綠豆湯來顧好前線消防人員,讓用心守護前線的消防同仁來為全臺南市民及全國國民在前線來抵擋病毒的入侵及攻擊。

臺南市消防局也表示:代表消防同仁真心感恩來自臺南各地的力挺,讓第一線消防人員能夠有十足的元氣來繼續對抗險峻的疫情,這一份心意溫暖代表著臺南人的熱情及對消防人員的鼓勵,用行動來相挺第一線防疫人員士氣;在疫情持續延燒,目前3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國人的內心和前線消防人員一直都面對著重大考驗,嚴峻時刻更要步步為營的做好任何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及少出門來力挺消防人員及保障自己的安全,而臺南市消防局前線的全體消防人員不論面對何種狀況都會嚴陣以待,用專業及同理心來為民眾的安全把關,為社區的防疫來努力是臺南市消防局應該做的;也在此呼籲民眾要持續嚴守防疫規定,不可掉以輕心,大家一起來努力,才能度過疫情的難關。

最後修改日期 2021/7/16 上午 10:18: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