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沈震東-感謝北區基層衛生所及醫療院所之努力,持續為市民施打疫苗

新冠肺炎病毒入侵,全國3級警戒持續延長至7月26日,然而未來疫苗施打更需要基層醫院持續協助,為感謝北區衛生所及北區各間施打疫苗的診所:安安婦幼、志誠醫院、蘇耳鼻喉科、寶貝小兒科、張金石小兒科、陳文峯耳鼻喉科、劉伊薰耳鼻喉科、幼之園小兒科、海安小兒科、王克生小兒科與王界三小兒科診所,所內全體醫護人員於疫情期間付出辛勞,臺南市議員沈震東媒合了佳家便當黃老闆及愛司綠豆湯林老闆一同捐贈愛心午餐及飲料餐點,前往中西區及北區各個施打疫苗診所來進行感謝,更代表著我們臺南市民的感謝,讓醫護人員在施打疫苗及看診辛苦之餘,能夠感受到市民對於他們的感恩與支持。

目前全台灣正在逐步往清零及解封邁進,但後續的防疫工作仍需第一線醫護人員奮鬥,而各個基層的鄰里診所之醫護人員也都為了疫苗施打,辛勤地工作著,醫護人員表示:「真心感恩來自臺南市各地的力挺,讓我們這些第一線醫護人員能夠有十足的元氣來繼續對抗險峻的疫情」。

對此沈震東議員也表示:「感謝許多善心市民的分享,讓醫療院所能夠有更多的力量來持續為市民朋友們服務,然而基層的鄰里診所也十分辛苦,特別感謝佳佳便當黃老闆及愛司綠豆湯林先生以行動展現對第一線醫護人員的關懷,捐贈佳佳便當與綠豆湯來顧好前線醫療院所的醫護同仁,讓用心守護前線的醫療同仁在為全臺南市民及全國國民在前線來抵擋病毒的入侵、攻擊的同時,能有更多力量來奮鬥。震東表示非常感謝各民間團體的捐贈,很榮幸能夠媒合民間團體的愛心,為這些辛勤工作的醫護人員提供一份心意,在此情況下,團結一致對抗疫情的精神真的很感動,也期望在未來不久能夠一起消滅這新冠病毒。」

衛生所及醫療院所也在此呼籲民眾要持續嚴守防疫規定,不可掉以輕心,並且踴躍的施打疫苗,大家一起來努力,一起度過疫情的難關。

最後修改日期 2021/7/23 上午 11:40:4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