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曾之婕-與德財宮 歲末送暖助弱勢戶過好年

台南市東區德財宮聯合議員曾之婕、台南市聖恩關懷協會,1月20日舉行「歲末送暖、感恩相伴」記者會,捐贈年節禮金及物資給東區低收戶、邊緣戶、及獨居老人,讓他們能夠在歲末寒冬中,感受社會對他們的陪伴和關懷,日常生活上能夠不虞匱乏過個好年。

德財宮109年農曆8月15日在台南市東區建宮,主祀天官武財神,天官文財神,王府千歲,迄今已有3年多,後成立德財宮管理委員會,建宮時宮主王承熙發願要走訪所有臺灣各縣市奉祀財神的廟宇,在第一任主任委員邱明吉及第二任主任委員陳柏榕鼎力相助下,去年3月完成這項壯舉。

德財宮管理委員會成立後組織更加健全,平時都受委員及地方人士捐助,去年春節前舉辦「樂齡饗宴寒冬送暖餐會」,邀請德財宮周遭十四個里的低收入戶長輩在關帝殿一起辦桌用餐,並致贈日常用品,在寒冬中送上一份溫暖心意。

今年德財宮管理委員會在第三任主任委員劉華榮帶領下,邀請議員曾之婕、台南市聖恩關懷協會聯合舉辦,並由東區自強里、東門里、仁和里、莊敬里、中西里、後甲里社區發展協會等各里里長協助,在過年前再次捐贈低收戶、邊緣戶、及獨居老人,每戶捐贈全聯禮券伍佰元,香腸禮盒一盒,白米等禮金及民生物資,希望能陪伴弱勢家庭過個好年。

最後修改日期 2024/1/22 上午 09:13: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