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李啟維議員---請吳敦義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

李啟維
李啟維

蔡英文回應習近平對台談話,[期待台灣所有的政黨不但要清楚說出「拒絕一國兩制」,也不要再講「九二共識」,因為這個名詞已經被北京定義為「一國兩制」,不再有模糊的空間]。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却一再要求蔡英文不要再提沒有92共識、不要否定「92共識」的存在。他說的92共識是台灣屬於中國,而誰代表中國則各自表述。本人對誰代表中國沒興趣,要挑戰吳敦義的是,拿得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嗎?


對習近平1月2日所提的「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中國國民黨1月3日發表聲明,表示習所說的並非「92共識」的內涵,正確的「92共識」是「兩岸都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但是對於它的涵義,雙方同意用口頭聲明方式各自表達」,亦即「一中各表」(見http://www.kmt.org.tw/2019/01/blog-post_3.html)。之後,其主席吳敦義幾乎天天談92共識,10幾天都不停。


須知「一中」暗藏「台灣屬於中國」的涵,不敢明講,是國共私相受,未經台灣人同意,台灣人不承認是當然的事,吳敦義隱瞞國共交易台灣主權的事實。不管是他說的「一中各表」或「一中原則」,都以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為前提,這點最重要,但吳敦義和其他人一樣故意不說,只談有沒有各表,非常邪惡。


猶憶2015年3月23日,當時中國國民黨朱立倫表示要延續「92共識」,是日清晨本人率領台南鄉親北上,向他及「陸委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等表達反對「92共識」,各單都有派代表接受本人抗議函。對中國國民黨本人問當時的主席朱立倫,他在香港表示要延續「92共識」,也就是要延續台灣屬於中國的政策,我用書面請問他,有什麼法律文件證明台灣屬於中國或中華民國(見圖)?已快4年了,中國國民黨龜縮不敢回答至今。以為大家都忘記了,現在吳敦義又出來白賊騙大家。


今天本人來到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要求轉達吳敦義,拿出任何足以證明台灣屬於中國或中華民國的法律文件,否則就是賣台,出賣台灣就是出賣台南,台南市民有權要求出賣他們的黨出來講清楚說明白,否則搬出台灣,去金門或馬祖各自表述誰代表中國,不要害台灣。


 

最後修改日期 2019/1/15 下午 12:12:3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