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捷報! 南市議會代表隊單日贏得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網賽雙料冠軍

議會議長盃軟網賽
議會議長盃軟網賽
議會議長盃軟網賽
議會議長盃軟網賽
霅唳?霅圈??蝬脰魚
霅唳?霅圈??蝬脰魚

臺南市議會代表隊於108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首日即告捷,贏得「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及「女議員組」雙料冠軍,令整體團隊軍心大振,尤其接下來可望得到更多佳績,更是令人興奮不已。

截至目前,郭信良議長與陳怡珍議員贏得「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林炳利副議長及周麗津議員則是拿下第二名。另外,如同蔡淑惠議員在出賽前發下的豪語,她與周麗津議員聯手奪得女議員組冠軍,為南市議會代表隊整體成績再下一城。


郭信良議長表示,南市議會代表隊今日的表現可說是銳不可當,大家士氣非常高昂,他對明天得到總冠軍非常有信心。108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今年由嘉義市議會主辦,預計於20日下午2時閉幕。

最後修改日期 2019/9/19 下午 06:14:4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