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全國議會軟網賽競爭激烈 南市議會力求連勝榮耀

郭信良議長與陳怡珍議員奪得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
郭信良議長與陳怡珍議員奪得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

109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10日上午在主辦單位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開球後,正式展開比賽。經過一天激烈的賽程,郭信良議長與陳怡珍議員率先奪得議長或副議長與議員混雙組冠軍,為臺南市議會贏得好采頭。

比賽進行到下午時,臺南市議會再度傳出捷報,周麗津議員與汪啟瑞秘書長得到議員與幕僚長或副幕僚長混雙組冠軍。由於比賽組數眾多,議員團體組、女議員組、男議員組、員工團體組等組別的成績要到明日方能揭曉。

郭信良議長表示,臺南市議會軟網代表隊的選手們個個實力不俗,再加上已經為了比賽努力練習許久,平時的累積都在今天呈現出來,才能先馳得點。郭議長並指出,南市議會歷年來共得到15座軟網賽總冠軍獎盃,今年在家鄉舉辦比賽,大家更是不能漏氣,一定要努力將第16座總冠軍獎盃留在臺南,將榮耀呈現給市民鄉親。

臺南市議會軟網代表隊由郭信良議長擔任總領隊,林炳利副議長擔任隊長,隊員有洪玉鳳、蔡淑惠、林美燕、蔡旺詮、陳怡珍、吳通龍、趙昆原、李中岑、李啟維、周麗津、林易瑩、Ingay Tali穎艾達利、陳昆和等議員。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2/10 下午 06:52: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