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創全國議會軟網賽紀錄 南市議會感恩慶功

議會軟網
議會軟網

今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於9月18日至20日在嘉義市舉辦,臺南市議會代表隊創下賽史紀錄,獲得大滿貫、計16座冠軍佳績。25日上午議長郭信良與參賽的議員、員工們齊聚一堂,將此次比賽的成績與榮耀獻給全體市民。

郭信良議長表示,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自民國88年開辦,舉辦至今21年以來,第一次有一個議會贏得各組冠軍,加上機關團體賽冠軍(即總冠軍),總共帶回16座冠軍獎盃,創下紀錄之餘,也藉此讓全國各議會對臺南市議會留下深刻印象。

郭信良議長指出,各縣市議會選手都很有實力,而且都很拚,所以南市議會代表隊個個也都不敢鬆懈、全力以赴。例如林炳利副議長比賽到腳抽筋,也還繼續比賽,才能一起打出好成績。為了獎勵大家,他與林炳利副議長決定自掏腰包,發放獎金給得到前三名的隊員們。

郭信良議長認為,經由這次比賽,臺南市議會打出了新氣象。這次比賽參加的議員同仁們非常多,大家從練習一直到比賽,留下了好情誼,讓臺南市第三屆的議員們更像一個大家庭。他很感謝同仁們在公忙之餘撥出時間來練習,才能一起帶回這些榮耀,他要向議員同仁及員工們說:有你們真好。

除了感謝隊員們的努力,由於明年在屏東縣舉辦的軟網賽可能會提前開打,郭信良議長勉勵眾人不要荒廢球技,大家再接再厲,爭取連霸。今日記者會除了郭信良議長、林炳利副議長,洪玉鳳、蔡淑惠、趙昆原、穎艾達利、李啟維、吳禹寰、周麗津等議員也一同出席,李中岑議員則由服務處代表前來。

最後修改日期 2019/9/25 下午 01:56: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