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鄭佳欣-第三屆【愛心義剪作伙來 逗陣歡喜Fun暑假】

炎炎夏季暑假到來,剪個頭髮轉換心情,清涼一夏Fun暑假,因此,臺南市議員鄭佳欣暨服務團隊與社會愛心企業米蘭時尚髮型許漢宗總裁及其團隊繼續合作辦理第三屆「愛心義剪作伙來 逗陣歡喜Fun暑假」散播歡樂散播愛,清涼一夏Fun暑假慈善活動,並於7月20日上午9點,假歸仁仁壽宮前廣場舉行,活動非常盛大,米蘭時尚髮型派出超過10位專業髪型設計師,臺南市議員鄭佳欣暨服務團隊更是全員出動,此外,仁德、歸仁、關廟及龍崎區多位里長亦出席共襄盛舉,活動現場人潮滿滿,並充滿著歡樂的暑假氣氛。


    臺南市議員鄭佳欣致詞時表示,今年夏季非常炎熱,在暑假開始時,剪個頭髮清涼一下,因此,持續與米蘭時尚髮型合作,並串聯台灣比菲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鄰/里、社區、志工及公益團體等多項社會資源,以「散播歡樂散播愛 清涼一夏Fun暑假」為主題,舉辦第三屆「愛心義剪作伙來 逗陣歡喜Fun暑假」,透過慈善義剪活動來拋磚引玉,針對弱勢者、無固定收入者傳遞愛與關懷,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溫馨與愛心關懷,期望能一同散播「歡樂」散播「愛」,讓愛傳播、歡樂散播,人民有感、幸福滿滿。


    社會愛心企業米蘭時尚髮型許漢宗總裁致詞時表示,市議員鄭佳欣非常用心關注弱勢者、無固定收入者,而且有很多很棒的想法、理念與願景,並在資源有限之下,努力克服困難,持續舉辦多項相關慈善活動,如:愛心義剪、快樂英文基地等,都是為社會大眾盡綿薄之力,本人非常感動並允諾米蘭時尚髪型將全力支持持續辦理相關有意義的慈善活動。


    第三屆「愛心義剪作伙來 逗陣歡喜Fun暑假」慈善義剪活動圓滿成功,整場活動人潮滿滿,佳評不斷,並且洋溢著幸福溫馨及開心歡樂的的暑假氣氛。此外,市議員鄭佳欣特別利用這個活動機會,於現場貼心叮嚀市民朋友們,目前氣候變遷產生極端氣候,天氣暴雨爆熱,又值登革熱防疫期間,呼籲大家共同防疫,一定要做到巡、倒、清、刷,這樣才能快樂安心過暑假。


最後修改日期 2019/7/23 下午 03:59: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