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鄭佳欣-南市綠委議員籲做愛心 天靈慈善會發放低收2500份民生物資

愛心物資交付行動
愛心物資交付行動

週末天靈慈善會「2020愛心捐贈」活動來到最後兩站關廟區、龍崎區,由立委林俊憲、市議員鄭佳欣於當地大廟山西宮、文衡殿辦理愛心物資交付行動。

天靈慈善會長期從事弱勢支持的活動,本屆2020愛心捐贈活動辦理受到市府社會局肯定,市長黃偉哲、社會局長陳榮枝、仁德區長黃素美、歸仁區長柳世雄、關廟區長李賢村及龍崎區長顏振羽均到場致贈感謝狀,黃市長表示各地仍有許多生活困苦的民眾需要大家一起幫忙,公益活動市府都會全力協助,希望臺南成為更加友愛、宜居的城市。

立委林俊憲表示,身位民意代表能夠替社會愛心資源與弱勢需求搭建信任橋樑,感到非常榮幸,過程中也能接觸到最基層的聲音、接受民眾意見的滋養,施與受皆有福!更要特別感謝各區信仰中心大廟主委們協力支持,活動受到大家支持一定會繼續努力籌辦!

市議員鄭佳欣表示,此次活動過程相當順利,除了感謝區公所協助牽線低收入戶及經濟弱勢民眾,能讓愛心物資遞交給真正有需求的市民朋友之外,在此亦必須特別感謝天靈慈善會理事長林建山暨全體會員及安平天靈宮雲林府主委吳坤霖等善心人士提供參與公益的機會!今年因為受到疫情的影響,佳欣非常擔心弱勢族群的生活更加嚴峻,因此,在物資箱內準備了包括白米、醬油及沙拉油等民生必需品,期望能為弱勢家庭帶來生活上的溫飽。此外,佳欣認為辦理愛心捐贈活動、回饋家鄉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而且從民眾臉上的喜悅,自己也感受到特別的窩心、溫暖與幸福。

該愛心捐贈活動由天靈慈善會、立委林俊憲、市議員鄭佳欣、市議員蔡筱薇及市議員呂維胤共同辦理,已於臺南市歸仁、仁德、關廟、龍崎、東區及南區等,辦理七場捐贈活動,共捐贈逾2500份民生物資箱,期望能實際幫助到經濟弱勢族群。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1/30 下午 04:27:4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