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賽第2日 南市議會代表隊傳回佳績

桌球賽
桌球賽

108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昨日起在臺東縣登場,來自全國21縣市的議會代表隊同場競技,約500名選手使出渾身解數為團隊爭取榮耀。臺南市議會代表隊在休息一晚後,今(26)日起投入議員組及職員工組賽程,已奪得首長單打第3名(郭信良議長)及幕僚長組單打第2名(汪啟瑞副秘書長)的好成績,令人期待明日能一舉拿下優秀的總成績。

郭信良議長表示,臺南市議會桌球代表隊議員組往年成績雖然偶有亮眼表現,但較不穩定。今年是第三屆議員首次出賽,有李偉智、周麗津、李啟維等新科議員加入,陳怡珍議員也是第一回參賽,可望打出新局面。郭議長樂觀地說,或許今年能拿回意想不到的佳績。

至於職員工組的比賽,郭信良議長充滿信心地說,南市議會坐三望二。郭議長指出,南市議會職員工過去曾得到團體第三名,實力堅強;今年有很大機會再進一步,奪得第二名。郭議長更祭出重賞,如果今年職員工組能贏得團體冠軍,他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獎勵,希望大家齊心努力,既然遠道參賽了,就要帶回最高榮譽。

最後修改日期 2019/6/26 下午 01:17:3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