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全國議長盃網球賽彰化登場 邱莉莉議長授旗為代表隊加油打氣

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授旗儀式
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授旗儀式

112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12、13日將於彰化縣登場,臺南市議會11日於出發前舉行授旗儀式,由邱莉莉議長授旗給代表隊隊長李啟維議員,預祝代表隊能旗開得勝,將冠軍獎盃帶回臺南。

臺南市議會網球代表隊由議長邱莉莉擔任總領隊,副議長林志展擔任副總領隊。李啟維議員則擔任隊長,隊員包括李宗翰、沈家鳳、蔡蘇秋金、陳秋宏、邱昭勝、黃麗招、朱正軒、黄肇輝、周嘉韋、林依婷、李啟維、蔡筱薇、李宗霖、郭鴻儀、陳皇宇、施余興望議員及本會員工等共計29人,實力堅強。

邱莉莉議長表示,去年全國議長盃網球賽因疫情停辦,睽違兩年半後終於再度舉辦,本會網球代表隊選手都非常期待也積極備戰,常在下班後留下來集訓,加上代表隊過往的參賽成績耀眼,相信此行一定能取得佳績,滿載而歸。

李啟維議員提到,今年的全國議長盃桌球賽也是由他擔任隊長,相較桌球賽,這次參加網球賽的新任議員多很多,也為了此次比賽勤奮練習,相信在此次網球賽中一定可以取得佳績。希望未來不管是桌球還是網球,大家都可以多多參與。

今年全國地方議會議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由彰化縣議會主辦,9月12、13日於彰化縣立健興網球場舉行,臺南市議會網球代表隊接下來兩日將以球會友,與各縣市議會代表隊選手切磋球技,展開君子之爭。

最後修改日期 2023/9/11 下午 02:46:5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