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Delta肆虐,台南藍軍請全國縣市首長站出來,要求蔡英文『入境全面普篩』

Delta入侵,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接獲年輕選民陳情,甚麼時候輪到他們打疫苗?因為屏東Delta確診者二度造訪台南,看到全球有92個國家淪陷,鄉親擔心台南八名確診者染的是Delta,病毒已在社區擴散,不論年輕或老人大家都求打疫苗,六百多條人命血的教訓,黨團請蔡英文政府不要再跟全民為敵卡疫苗採購,請全國二十二縣市首長勇敢站出來,大聲要求蔡英文政府入境全面二次普篩,絕不容3+11破口再度出現。

書記長李中岑指出,新冠疫情已奪走六百多條國人性命,百業也掀起倒閉潮,很多民眾生活陷入困境,屏東Delta確診患者二度到台南,鄉親非常擔心再度發生社區傳播,在市府公布台南有八名確診者前一天,台南市民已到處在傳,為防範疫情擴散跟市府求證卻被打太極,第二天市府公布安南區八人確診,鄉親氣壞了為何不提早公布?大家擔心是Delta。

副書記長李鎮國表示,屏東面對Delta病毒用準四級高規格審慎防堵,他的Delta確診者二度來台南活動,台南市府只匡列四人只用2.8級面對,輕忽了,近來打疫苗排隊人龍也未保持安全距離、高風險政治參選者穿梭其中,市府縱容民眾都希望趕快降低等級心態下,出現鬆散與警覺心降低等缺口,突爆出家族群聚感染8例後,讓民眾從連續11天零確診慶祝行情,到開始懷疑實聯制與市府疫調是否確實。

洪玉鳳說,公布疫調的目的就是希望市民及早防範,以免疫情擴散,所以公布的時間一定要早,而且要確定,這次安南區八人確診疫情,全台南市民都知道了,足跡有到過北區和中西區,傳得沸沸揚揚,就是台南市府不知道,真的公布了,時間又寫得很攏統,讓市民無法判斷足跡時間是否重疊要不要去做快篩,枉費黃偉哲市長有公衛背景。

林燕祝憂心的表示,印度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台南市一天就傳出八個病例,真的讓市民陷入驚恐和極度不安,入境要普篩才能將病毒阻絕於境外,且要加強疫苗接種,才能有效遏止疫情擴大,對於市府的防疫,也有必要加強警覺,基層診所未能有警醒及時進行快篩,錯失隔絕病毒的機會,市府應該記取教訓且以此要求中央擴大普篩,至少基層診所要有快篩的充足量能。

書記長李中岑強調,根據WHO的資料Delta已入侵全世界92個國家,Delta病毒比新冠病毒染疫風險高60%,只要十五秒就會讓身邊的人染疫,美國非常擔心沒有注射疫苗的年輕人染疫,正加強疫苗注射並打第二劑對抗年輕人口中的大魔王,反觀台灣,因為民進黨沒有會議記錄的3+11入境破口,讓新冠病毒入侵,六百多人成為冤魂,血的教訓就在眼前,民進黨政府居然在極度缺乏疫苗Delta入侵之際,又大開國門只針對七國全面篩檢,台灣人的命真的不是命嗎?為防範Delta大魔王奪命,黨團懇請全國二十二個縣市首長勇敢站出來,要求蔡文政府入境全面二次普篩,並儘速為全民施打疫苗,展現保護自己縣市子民的決心。

最後修改日期 2021/6/28 下午 02:50: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