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台南藍軍請護國神山學習賈永婕精神站出來,並發起我OK你先打守護活動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砲轟,民進黨無能的防疫政策,加上無情阻擋民間買國際疫苗的卑劣手段,四百五十多人成了端午節前的冤魂,賈永婕等人火速募款救人行動,真真實實的打臉不適任的蔡英文政府。日本已經展開企業施打疫苗行動,為了救焦慮等待施打疫苗的國人,更為了救年輕人尤其科學園區年輕人,黨團請護國神山台積電等大企業,跟郭台銘和民間企業及公益團體,聯手突破民進黨杯葛,籌組買國際認證疫苗聯盟,展現民間驚人效率救國人,黨團更發起我OK你先打守護活動,讓國人優先打苗,跟民間團體一起守護國人生命和健康。

黨團書記長李中岑、副書記長蔡育輝、李鎮國,今天聯手怒嗆民進黨是一個仇恨製造機,只會用1450搞分化只會搞鬥爭,完全執政完全無能,防疫政策更是離譜的冷血無情,居然能用洪荒之力阻擋郭台銘總裁、佛光山和慈濟等企業和慈善機構購買國際認證疫苗,四百五十多人跟著屈原成了端午節前的冤魂,還有近四百人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國人滿腔怒火已達到天際,難怪網友說『信佛祖得永生、信時中得往生、信英文永不超生』。

李中岑、蔡育輝、李鎮國再次強調,國民黨團全力支持國人在各行各業自行研究發展的各項物品和專利,因為這是台灣之光,當然也全力挺國產疫苗的研發,但疫苗要打到國人身上絕對要經過國際認證,這是絕不能妥協的,因為這牽涉到有效性,更關係到國人的生命安全,沒想到民進黨居然在生死攸關之際,還搞不打國產疫苗就是不愛台灣的分化鬥爭,還藉此機會炒股並綁架勒索國人生命,既然打無法獲得國際認證的國產疫苗就是愛台灣,民進黨總統府高官為何跟國人搶打疫苗,連日本皇室都跟平民一起排隊打疫苗,這些不愛台灣領著國人血汗薪水的民進黨高官是否應該滾下台。

李中岑、蔡育輝、李鎮國指出,看看國外的經驗,因為普篩和用盡方法鼓勵人民打疫苗,G7領袖都可以不戴口罩在世人面前亮相,未來歐美更可以拿著疫苗護照就可以通關,台灣卻是要快篩劑沒快篩劑,號稱超前佈署的民進黨還用盡洪荒之力擋疫苗,不慚愧嗎?日本捐贈一百二十多萬劑的疫苗終於要開打,卻是一團亂,民進黨中央一天一個調,二十二個縣市無所適從,苦了辛苦的一線基層人員,高雄施打方式學日本可以快八倍,其他縣市都效尤,但國人要的是國際認證疫苗,為何不可以用八倍的超速進入國內?

黨團書記長李中岑、副書記長蔡育輝、李鎮國表示,賈永婕等人三天募集救命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設備,狠狠的打臉用盡手段阻擋疫苗的民進黨政府,自己的命自己救,台南有科學園區,護國神山台積電除了竹科也有園區在台南,黨團願意用盡洪荒之力,請護國神山台積電及園區大廠為了年輕人,學習賈永婕的精神站出來,跟郭台銘總裁和佛光山慈濟以及國內各大企業,籌組買國際認證疫苗聯盟,跟隨日本腳步早日讓企業員工打到疫苗,更讓全國憂心焦慮在等待救命疫苗的國人都能儘早打到疫苗,同島一命,黨團將發起我OK你先打活動,就算排到順位還是讓國人優先打疫苗,積極地跟各界一起守護國人寶貴的生命和健康。

最後修改日期 2021/6/16 上午 10:56: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