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台南藍軍支持刪Q,拒絕大麻、拒絕瘦肉精

罷免台中立委陳柏惟,十月二十三日星期六將在台中登場,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請台中選民支持『刪Q』,陳柏惟明知大麻是二級毒品,戕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居然公開支持大麻合法化,更支持美豬瘦肉精毒害國人,為了全體國人和下一代健康,請台中選民站出來罷免陳柏惟這種不適任的立委,用『刪Q』行動,拒絕大麻、拒絕瘦肉精!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中岑、謝龍介、洪玉鳳、蔡淑惠、許至椿、方一峰和蔡育輝遺憾表示,一位優質的民代是要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的為民喉舌,台中立委陳柏惟問政荒腔走板的言行,成為選民罷免目標,民進黨蔡英文總統卻公然站出來力挺,民進黨民代也出來支持陳柏惟,民進黨一頭熱的護Q行動,卻遭陳柏惟打臉拒絕,民進黨自討無趣的熱臉行動,真讓人傻眼。

國民黨團指出,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會站出來支持刪Q,是因為陳柏惟公然支持大麻合法化,更支持美豬瘦肉精大讚美豬火腿多好吃,並說立院提案不吃美豬是立法權霸凌行政權,這已不是台中市的事情,而是攸關全國的大事,為何台灣將大麻列為二級毒品,這是因為美國精神科學雜誌研究證實,就算一周吸食一次大麻,吸食者大腦都會出現不正常反應。

國民黨團說,大麻吸越多大腦變化越大,陳柏惟身為一個政治人物,動見觀瞻,卻支持大麻合法化誤導選民尤其是年輕人,讓年輕人以為吸大麻不會成癮,誤以為吸大麻比抽菸和喝酒還安全,陳柏惟言行真讓人痛心疾首,真相是,海洛英、冰毒一級毒品價昂,取得不像大麻這麼容易,大麻種植容易加工也簡單,所以大麻在西方國家有『窮人毒品』的稱號,美豬瘦肉精戕害國人健康,國人更是接力抗議。

為了國人更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國民黨團請台中選民勇敢站出來刪Q,陳柏惟無法照顧到選民健康,真的,罷免刪Q剛好而已。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0/21 下午 04:55: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