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臺南國際青年商會拜訪市議會 郭信良議長允出借場地

臺南國際青年商會拜會
臺南國際青年商會拜會

國際青年商會在臺南市共有14個分會,15日下午各分會長聯袂到臺南市議會拜訪,郭信良議長與呂維胤議員一同接見。郭信良議長除了肯定各青商會在社會公益深耕的成果,並慷慨表示願出借議會廣場,讓青商會舉辦活動的場地選擇更為豐富,也讓更多民眾得以參與活動。

郭信良議長指出,青年商會的會員們年紀都在40歲以下,所以格外有活力、有想法,不僅每年舉辦捐血、路跑、表揚十大傑出兒童等公益活動,對於鼓勵青年企業家創業、相互學習方面也很用心,所以深得市民讚揚,是很有口碑的社團組織。

對於今日各分會長主動到議會拜訪,尋求公部門支持,郭信良議長表示,臺南市議會願免費提供廣場,讓各青商會假日舉辦活動時使用。郭議長說明,議會的週遭環境良好,夜間廣場還有燈光水舞秀,是舉辦藝文活動首選,如果能與青商會合作,打造成市民休閒的好去處,他樂觀其成。

今日一同接見各分會長的呂維胤議員表示,他自身是金城青商會的會員,對於青商會大大小小的活動都親自參與過,不管是陪伴弱勢兒童,或是提倡運動風氣,都是傳達正面向上的觀念。他很樂於看到市議會給予青商會協助,把各項活動辦得更加完善。

最後修改日期 2021/3/15 下午 04:08: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