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青商會訪議會 郭信良議長鼓勵善用資源

南市青商會訪議會
南市青商會訪議會

臺南市國際青年商會14位2022年新任分會長,6日中午在總會副會長謝孟珊率領下,到臺南市議會拜訪,郭信良議長與吳禹寰議員一同接見,雙方談及今年度可行之合作事項,郭議長並鼓勵各分會長善用各界資源,才能做更多的事。

郭信良議長表示,他對青商會抱持著很好的印象,因為青商會成員都是年輕的企業家,在開拓事業的同時,還兼顧回饋社會,從事社會服務活動,具有很好的理念,所以他擔任議長以來,一直都很支持青商會。

郭信良議長直率地說,臺南市議會是親民、全民共享的議會,尤其現在議會不僅做了綠美化及亮化,每晚在廣場還有雷射燈光水舞秀及全國最高的立體噴泉展演,他很樂意將場地借給青商會舉辦活動,讓更多民眾、甚至全國青商會會員都來親近、認識臺南市議會。

今日來訪的青商會分會長們特地帶來年度重要活動計畫,各分會長也一一向郭信良議長介紹諸如十大傑出兒童表揚、小小演說家競賽、草地音樂會等活動。郭信良議長不但仔細聆聽,還一一給予建言,場面相當熱絡。

最後修改日期 2022/1/6 下午 03:10: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