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國民黨團-台南藍軍砲轟蔡英文政府讓鄭南榕死不瞑目,比共產黨還共產黨

國民黨團砲轟蔡英文政府
國民黨團砲轟蔡英文政府

NCC委員7:0關了中天新聞台,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全體議員頭綁抗議頭巾,召開東廠NCC下台記者會,砲轟蔡英文政府讓20201118成為國恥日,蔡英文自毀要讓言論自由成為台灣人共同DNA承諾,讓台灣倒退一百年,可以跟北韓成為換帖,民進黨比共產黨還共產黨,鄭南榕地下有知一定會打蔡英文兩巴掌。

書記長王家貞率領張世賢、李文俊、蔡育輝、蔡淑惠、林燕祝、李中岑、方一峰、許至椿、盧崑福、洪玉鳳、林美燕、李鎮國,頭綁白色抗議頭巾,手拿『國恥』、『蔡英文曾說:讓言論自由成為台灣人共同的DNA』、『DPP扼殺言論自由罪無可逭』,舉行『被踐踏的言論自由、鄭南榕死不瞑目、東廠NCC下台記者會』

王家貞痛批蔡英文政府背叛欺騙台灣兩千三百萬人,蔡英文當年在鄭南榕追思會上說會讓言論自由成為台灣人共同的DNA,民進黨全面執政立刻自毀承諾,讓所有有關部門成為綠色恐怖打手,NCC委員7:0關了中天新聞台,Yahoo民調有73.4% 非常不認同中天新聞台不續照決定,75.4%認為對國內言論自由影響大,民進黨還一意孤行。

蔡育輝說,如果鄭南榕地下有知,一定會爬起來給蔡文兩巴掌,民進黨現在所做所為跟共產黨有何不同?

林燕祝也要NCC陳耀祥去看看三立新聞台,去了解一下海董的黑手有沒有伸入三立新聞台,如果新聞台的記者可以當政黨的不分區立委、新聞台的政論節目都是傾向一個政黨的一言堂,在民政開放、言論自由的時代,不是更應該被監督和管制嗎?

許至椿認為NCC已成為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的打手,民進黨已成集權不民主的政黨,非常不可取。

方一峰痛心的說,曾幾何時台灣民主倒退,將中天新聞台關台的行為是國恥,民進黨應懸崖勒馬。

李中岑則轟民進黨比共產黨還共產黨,只會追殺不同聲音、不同顏色的民眾和民代。

蔡淑惠引用陳水扁所言打臉蔡英文政府,『曾幾何時台灣社會變成民主不容許有不同聲音,民主不再是人人有言論自由…』

盧崑福也說民進黨執政是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現在這世代老爸都管不了孩子要看哪一台,民進黨憑甚麼關中天。

洪玉鳳則嘲諷民進黨可以跟北韓換帖了,馬英九、陳水扁執政都不敢關對他有意見的電視台,現在的台灣跟北韓有甚麼不同?

李鎮國表示,民進黨只要我不爽你,可以藉所謂「轉型正義」、「國家安全」、「守護民主」等冠冕堂皇的理由讓你下架。在此強烈譴責蔡政府的惡行,全力捍衛第四權。

最後修改日期 2020/11/23 上午 09:34:3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