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民進黨團-謝龍介指稱王文宗跟賴清德交好 台南綠營黨團反譏謝次元切割王文宗:「講攏講兄弟,死攏死家己」

有關謝龍介指稱台南多項弊案,更烏龍指控賴清德與王文宗交好,對此台南市民進黨團今(26)日反譏謝龍介「講攏講兄弟,死攏死家己。」王文宗對於國民黨捐錢又出力,結果因為88槍被起訴的關係,馬上被謝龍介切割,令人不勝唏噓。

「謝龍介就是在混淆視聽」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指出,賴清德跟王文宗的互動關係,是市長跟地方人士的禮貌性問候,並非是競選活動,也沒有私下交集,熟悉地方事務的謝龍介很明顯就是在混淆視聽。

郭鴻儀強調,王文宗在謝龍介參選市長的時候,陪同謝拜廟、掃街,對於國民黨的贊助更是不遺餘力,出錢又出力,本來一起同甘共苦的兄弟,反而因為謝龍介爭取不分區的席次而被切割,不知道王文宗心裡做何感想。

民進黨團副總召陳秋宏表示,王文宗在台南的最好的朋友就是李全教,第二好的朋友,就是謝龍介,從李全教出來參選立委,都是國民黨的議員替他站台,可見與國民黨關係密切,而88槍擊案資助主嫌就是國民黨的王文宗,種種的事實都間接證明國民黨才是台南的亂源。

另外針對長者健保補助的部分,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筱薇也回擊『龍介仙「乞丐揹葫蘆」真假仙』,謝龍介沒有顧好台南,跑去當侯友宜競總組織副召集人,回過頭來攻擊台南,但謝似乎忘記侯友宜的新北還沒有老人健保「全額補助」,侯友宜怎麼敢請假選總統?

最後修改日期 2023/10/27 下午 03:59: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