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南市議會中元普渡不忘公益 白米捐贈南北台南家扶

南市議會中元普渡
南市議會中元普渡

臺南市議會28日上下午分別於民治議事廳及永華議事廳舉辦中元普渡拜拜,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與許至椿、王家貞、施余興望、邱昭勝、郭鴻儀、林美燕、黄肇輝、周嘉韋、黃麗招、Ingay Tali、杜素吟、楊中成、蔡淑惠、蔡筱薇等議員及陳昆和、李宗翰、沈家鳳議員代表,率領議會同仁一同祭拜,眾人虔誠持香,齊心祝禱。

邱莉莉議長表示,今年議會結合普渡與公益,特地採買200包白米,在普渡後分送給南台南家扶中心及北台南家扶中心,幫助弱勢族群,發揮實質效益。

臺南市議會依習俗在中元節舉辦普渡,各組室員工準備餅乾飲料等供品,議員們也購買了紙錢及供品參與祭拜。邱莉莉議長希望藉由普渡儀式,祈願國泰民安、政通人和、議會議事順利,也保佑所有議員及議會員工出入平安、家庭美滿。

南市議會中元普渡
南市議會中元普渡
最後修改日期 2023/8/28 下午 05:07:5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