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邱莉莉議長「台南西區扶輪社 發放清寒助學金 扎根國小善於愛」記者會

回饋社會 西區扶輪社贈清寒助學金
回饋社會 西區扶輪社贈清寒助學金

成立超過40年的臺南西區扶輪社,10日上午由蘇進國社長率領社員們,在臺南市議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歲末清寒助學金發放,議長室主任曾耀德代表邱莉莉議長出席。蘇社長致贈助學金給學童代表們,未出席學童之助學金將由協進國小王念騏校長及立人國小王全興校長轉交,場面溫馨。

曾耀德主任強調,邱莉莉議長得知西區扶輪社社友們是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事業有成之後,積極行善、回饋社會,能在臺南市議會頒發每年的清寒助學金,把愛心從國小紮根,市議會與有榮焉。

西區扶輪社發放助學金的善行從2009年開始,已經持續14年,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邱莉莉議長雖然未能到場,特別由曾主任傳達她的鼓勵之意,期許收到助學金的這些優秀學生們努力向學、力爭上游。

蘇進國社長表示,西區扶輪社之所以14年來每年都發放助學金,用意在希望孩子們長大後能照樣回饋社會,把善與愛正向循環下去,讓社會更溫暖,也希望大家身體健康,過個美好的年。

最後修改日期 2023/1/11 下午 02:47:0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