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邱莉莉議長「扶輪社捐贈立人及協進國小學員助學金」記者會

西區扶輪社獎助清寒學子 南市議會感謝長期善舉
西區扶輪社獎助清寒學子 南市議會感謝長期善舉

臺南西區扶輪社頒發清寒獎助學金給清寒學子長達15年不間斷,23日於臺南市議會舉行頒發儀式,在代邱莉莉議長出席的秘書室主任顏昇祺及教育局副局長吳國珉見證下,由西區扶輪社社長呂連鈞及社長當選人林廣彥頒發獎助學金給立人國小及協進國小受獎學童。

顏昇祺主任表示,西區扶輪社社友們都是事業有成、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在功成名就後,用自己的力量積極行善、回饋社會。西區扶輪社發放助學金給有需要的孩子,自2009年至今已持續15年,這些年來,受嘉惠的學童更是不計其數,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力量。希望孩子們能將善心化為學習動力,長大後有所成就也能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讓社會更溫暖。

呂連鈞社長指出,立人國小跟協進國小培育出很多優秀人才,西區扶輪社有很多社友跟前社長都是從立人國小及協進國小畢業。培育人才是西區扶輪社很重視的一環,學童獎助更是很重要的在地服務,希望受獎的同學們未來也能將西區扶輪社的善與愛發揚光大。

今年共有38位學子獲頒獎助學金,每位3000元,未出席學童之助學金將由立人國小王全興校長及協進國小歐錫翰主任轉交。會中吳國珉副局長也代表教育局頒發西區扶輪社感謝狀,感謝其長期善舉。

最後修改日期 2024/1/23 下午 12:44: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