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民進黨團-謝龍介拜廟別作秀,請在神明面前說實話!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終於走出台北的廣播間,回來台南拜廟了解民意,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表示欣慰,黨團總召劉米山議員建議謝龍介拜廟要誠心,最好在神明面前向台南百姓解釋,為何要配合中國打壓漁民?為何要美化中國的文攻武嚇?

最近台灣的石斑魚無端被中國封鎖,中國至今拿不出科學證據解釋,許多民眾認為這就是政治打壓。但身為台南市議員的謝龍介,第一時間卻跳出來替中國說話,暗示台灣石斑魚有用藥問題。但昨(16)日黃偉哲市長視察學甲魚塭,媒體報導漁民養殖石斑不僅堅持不用藥,還有產銷履歷,從離池到運銷都有跡可循。

劉米山總召希望謝龍介拜廟時要拿出良心,向神明與百姓好好說明,台南的石斑魚是哪一條、哪一池有用藥問題?為何有履歷的石斑魚要被政治封鎖?為何身為台南市議員的謝龍介不檢討中國違反WTO國際慣例,反而要台灣漁民「轉職轉業,另謀生路」?

無獨有偶,也請謝龍介去溪北拜廟時,趕快跟神明和百姓解釋,過去曾說台南的水庫有被丟棄的文旦,到底有多少斤?哪一年哪一月丟的?有證據嗎?盡快化解農民與百姓的疑慮。

劉米山總召也強調,中國打壓台灣已經不是第一次,從鳳梨、蓮霧、釋迦到石斑魚,每次對台灣農民都造成相當大的傷害,但謝龍介卻在台北廣播節目上為中國擦脂抹粉,說中國與人為善敦親睦鄰,讓許多網友傻眼。劉米山總召與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呼籲謝龍介趁著拜廟行程,向神明與百姓好好說明,哪一條石斑魚有用藥問題?哪一斤文旦被丟進水庫?哪一天中國沒有放棄對台灣的文攻武嚇。

最後修改日期 2022/6/20 下午 02:21:3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