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蔡育輝議員「公督盟小塔綠班到底收了民進黨多少好處?」記者會

台南市議員蔡育輝今天再開砲,民進黨完全執政至今獨裁ㄚ霸置人民死生於不顧,蔡英文政府無能失能,為了贏得選舉,一邊高喊台獨建國吸引深綠選票,另一邊又只高呼『抗中保台』吸收年輕選票,既然民進黨不尊重中華民國的國父孫中山先生,國父被深鎖鐵櫃至今難見天日,請民進黨別忘了他們的『台獨神主牌』,有種就宣布台灣獨立!

蔡育輝表示,他是民主政治的忠實信徒,痛心民進黨完全執政後,社會治安急遽敗壞、司法改革殺人卻無罪、外交又斷交連連、國人被逼著吃毒豬肉、被逼著呼吸火力發電的毒空氣,公督盟理當監督執政尤其是完全執政的民進黨,結果公督盟成了抱民進黨大腿的小塔綠班,評鑑偏頗不公正,記者會現場還站著數位參加民進黨初選的參選人,公督盟這種荒唐行徑真讓人詫異,現在又要他當一個務實的台獨工作者。

蔡育輝怒轟,民進黨的神主牌就是台獨,中華民國國父被前任台南市長,現任的副總統賴清德,深鎖橫躺棄置柳科倉庫,因為賴清德大膽誠實說他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但為了選票,賴清德也說出『親中愛台』的違心之論大玩兩面手法。

蔡育輝指出,國民黨團為了讓讓國父重見天日,一再開記者會怒嗆民進黨,要獨裁ㄚ霸的蔡英文政府不要再騙人民了,因為連前總統陳水扁都說改國號有困難,蔡英文卻大玩辣台妹芒果乾兩面手法,一方面騙深綠選民完全執政後要台獨建國、要清國民黨黨產,又在年輕人面前大玩辣台妹芒果乾手段,為了選舉也不擇手段的玩兩面手法,打壓在野黨,讓人鄙視,民進黨養著那麼多的1450網軍,又養著一堆的小塔綠班側翼,為何不對全國人民說清楚治國理念?既然台獨是民進黨的神主牌,有種就宣布台灣獨立,成立台灣共和國,不要拿著台獨神主牌,不敢宣布台獨,又玩中共亡國牌。

蔡育輝更批台南公督盟,包裹著民主監督外衣,實際成了反民主的大笑話,原來公督盟的監督是幫執政的民進黨宣傳,然後強力杯葛抹黑在野黨,台南市議會算審查一波數折,民進黨議員自己人刪了五千多萬元預算,開會遲到缺席成了落跑政黨,公督盟可曾就執政的民進黨當家鬧事,公正的出面批評過?現在卻要求在野黨不准清點人數,不准刪預算,根據地方制度法第四十條預算只要在年度三個月內審完即可執行,老人健保福利金,明年重陽節也會按時發放,怎會抹黑說是國民黨杯葛預算,讓老人拿不到重陽敬老金,公督盟小塔綠班側翼的作為讓人失望,他宣布從這會期開始再也不接受不公正不客觀小塔綠班的評比,因為他看不起這些民進黨側翼敢做不敢承認的打壓作為。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2/27 下午 12:22:1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