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郭信良議長、盧崑福、周麗津、穎艾達利、許又仁等議員「2020愛上鹽山萬人傳愛 61幸福公路 公益路跑」記者會

郭信良
郭信良

由臺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主辦的「愛上鹽山 萬人傳愛」臺南61快道公益路跑訂於109年1月12日在七股鹽山遊客中心開跑,報名至10月31日止。27日上午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及盧崑福、周麗津、穎艾達利、許又仁等議員,以及陳亭妃立法委員一同呼籲愛好運動的全國跑友們把握時間報名參加,用路跑傳愛。

『一起為愛而跑、跑上61快道』
南台灣最具代表性的盛事「愛上鹽山.萬人傳愛/61快道公益路跑」,將於2020/1/12熱情開跑,即日起開放報名~截至108/10/31止!將邀請知名路跑者與全民齊聚七股鹽山一起跑上61幸福公路!此外,除了42公里全馬組、21公里競賽組、12公里挑戰組、5公里健康組。為鼓勵親子互動,特別增設5公里親子組。只要父母親其中一位報名參加,均可帶領一位兒童一起體驗路跑活動,讓孩子能體驗路跑及增進親子關係。

本次路跑活動是由「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及「台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共同發起,「愛上鹽山.萬人傳愛/61快道公益路跑」賽事,廣邀各界熱愛路跑的跑友,一起來「為愛而跑,為希望而奔馳」。台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成立16年,長年關注台南市孩童教育發展,秉持著回饋的精神,首次以「愛上鹽山.萬人傳愛/61快道公益路跑」為號召,把愛送到創世基金會及台南市偏鄉中小學,本次公益路跑會後所有盈餘全部捐助給「創世基金會台南分會」及「台南市偏鄉中小學」,真正做到「照顧長者、幫助幼童」的社會公益。

賽道全程封路 : 安心奔馳在61號西濱快速道路上
賽事當天,61號西濱快速道路十份交流道至三寮灣交流道全程封閉,僅供跑友奔馳,沿途欣賞美麗西部海岸風光。賽道一路平坦沒有任何交通號誌,更讓所有參加此次路跑活動的跑者跑得開心又安心。此活動結合「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七股區公所」、「臺鹽實業」以及「北門產業文化觀光發展協會」一起來推廣在地美景。七股鹽山、七股潟湖、水晶教堂、高跟鞋教堂、井仔腳瓦盤鹽田及臺灣地理極西國聖燈塔等知名美景,尤其此時更是國寶級黑面琵鷺遷徙過境的季節,有機會親眼目睹其風采。

結合在地特色美食 完勝超強補給
同時我們結合在地特色美食,讓每位跑友在完賽後均能享用道地的台南美食虱目魚粥、虱目魚丸湯及包子。此外台南熱門的旅遊景點台鹽七股鹽山,提供每一位跑友都可憑號碼布獲得免費鹽山入園一日遊!這是一場結合公益、親子、運動及觀光,熱情富有意義的一場活動!邀請您一同來參與熱鬧非凡的公益盛事。

活動時間:109年 01月 12日(星期日)早上 06:00~下午14:00

活動地點:臺南市七股區七股鹽山遊客中心

活動項目:42公里全馬組、21公里競賽組、12公里挑戰組、5公里健康組、5公里親子組

報名方式:「伊貝特報名網」https://reurl.cc/qMz6E

參賽和完賽禮包含:土雞1隻(含保冷袋)、束口型後揹包、運動毛巾、台鹽海洋深層水、三帆製藥一條根痠痛貼布、完賽獎牌、完賽證明等。

聯絡人:鄭登文理事長、郭政賢監事長0927-151-775、葉姍莉秘書0909-396-950

最後修改日期 2019/9/30 下午 12:07: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