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幸福滿園迎豐年 「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感恩系列活動揭序幕

幸福滿園迎豐年 「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感恩系列活動揭序幕
幸福滿園迎豐年 「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感恩系列活動揭序幕

臺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與黃偉哲市長,以及近20位議員17日上午一起宣布「幸福滿園迎豐年」展覽開幕,為府會共同主辦的「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感恩系列活動正揭開序幕;即日起到111年元月2日,一連串活動將在議會及市府園區陸續登場,天天都精彩。

今日記者會出席貴賓包括議員尤榮智、蔡育輝、王家貞、許至椿、林美燕、李中岑、林阳乙、陳昆和、周麗津、吳通龍、Ingay Tali穎艾達利、陳怡珍、林易瑩、杜素吟、蔡秋蘭、盧崑福、陳秋萍、楊中成、李啟維議員服務處秘書以及民政局姜淋煌局長等。

郭信良議長表示,去年底的「百花齊放」展結束後,臺南市議會將全部近3萬株的花卉贈送給民眾,開放不到半小時就索取一空,可見大家都愛五彩繽紛的花卉所帶來的自然生命力;今年臺南市議會推出「幸福滿園迎豐年展覽」,在議會周遭共展出3萬株的花草,彷彿提前迎接春天,也是拍照打卡的好選擇。

郭信良議長指出,除了打頭陣的幸福滿園迎豐年展覽,24日起到元月2日在中華西路人行道(永華路至南島路段)將有「議長盃城市花廊裝置藝術競賽」,晚上在議會廣場有燈會及晚會摸彩活動;25日在西拉雅廣場有議長盃全國學生儀隊競賽,在議會前廣場及南榕大道東側則有府城蔬食減碳文化饗宴;明年元月9日在文化中心舉行「海韻的迴響」音樂會,在2月份還有議長盃繪畫暨攝影競賽,眾多活動讓人目不暇給。

黃偉哲市長指出,去年府會合辦的十年有成活動非常成功、盛況空前,今年展覽品質更好,臺南市議會跟臺南市政府共同打造的府會廊帶,已是高品質的展演場地,白天可以賞花、逛市集,夜晚則能賞燈、看表演,歡迎大家一同來永華府會園區過聖誕、跨年。

最後修改日期 2021/12/17 下午 04:18: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