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議員李啓維-慶祝母親節!各界捐米和善款送愛心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慶祝母親節送愛心!市議員李啓維服務處結合善心人士捐贈1034公斤三好稻鮮米、池鮮米,給社團法人台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9日下午2點在安平區李啓維服務處舉行捐贈儀式,由協會常務監事吳振有率領會員出席參與捐贈儀式。另有部分熱心人士得知協會正在籌款新購復康巴士,汰舊換新,也紛紛慷慨解囊。

 捐贈米的部分,有賴竫侖等捐三好稻鮮米148包(每包重2公斤)共296公斤;洪益鈞等捐三好池鮮米246包(每包重3公斤)共738公斤,合計總重1034公斤。

 捐購復康巴士款項部分,包括黃枝花捐十萬元;南廠代天府保安宮捐兩萬元;南廠保安宮董事長余櫻柳、退休書記官潘敏捷、廖雅惠、陳宥蓉、黄土伯各捐一萬元;醫師曾琬玲捐六千元;台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一百廿六名㑹員各捐一千元,共襄盛舉。至於購買復康巴士金額尚有不足,李啓維也呼籲各界人士慨伸援手,踴躍捐款促成其事。

 台南市脊髓損傷者協會對各界的協助與關懷深表感謝,並稱協會目前使用的復康巴士已逾10年,平常除了發放物資、運載會員參與各項活動、機動性協助會員就醫、就養等需求外,會員外出時輪椅故障而受困者,復康巴士也會及時提供協助,解決困境,由於協會業務繁多,使用頻率高、車況老舊,行駛安全堪憂,才會急著汰換危險舊車。

最後修改日期 2023/5/9 下午 03:14: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