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民進黨團「侯侯烙跑選總統,新北治安沒「侯康」」記者會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19)日召開「侯侯烙跑選總統,新北治安沒「侯康」記者會,黨團總召郭鴻儀議員、副總召陳秋宏議員、幹事長蔡筱薇議員、黃肇輝議員、沈震東議員、蔡蘇秋金議員、朱正軒議員、鄭佳欣議員、李啟維議員、謝舒凡議員、余柷青議員、蔡麗青議員、陳碧玉議員會中除了針對賴、侯兩人市長任內對於棒球政策的評比外,民進黨團更酸侯搞不定新北的棒球場,治安漏洞卻跑出不少「球棒隊」,質疑這款烙跑請假選總統的候選人,會是台灣人所認同的嗎?

民進黨團指出,賴清德對於棒球的熱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任內不只成立台南市立棒球隊,同時也積極輔導退役球員媒合職場工作,另外更投入資源打造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提升台灣、台南的棒球環境。

民進黨團表示,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歷經多年,即將迎來嶄新的全貌,賴清德於市長任內的擘劃,讓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即將贏來圓滿的結果,主球場預計於明年完工,而第一期工程的少棒主球場自108年啟用後,已經舉辦3屆的U12比賽,世界棒壘球聯盟(WBSC)秘書長 Ms. Beng Choo LOW更對於該球場給予高度評價「謝謝台南,為U12打造這麼好的球場。」

民進黨團表示,反觀侯友宜日前才剛推出體育政策,其中一項就是「打造國家運動科學中心2.0,結合AI與智慧科技」,但檢視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這幾年體育發展政績,看出來侯根本沒有高度和遠見,連基本的場地設備,都做得零零落落,就連新北市的議員都不買單,直指新北沒有國際棒球場,連基層選手訓練的場地都有著多項的缺失,更沒電可使用發球機。

民進黨團指出,侯友宜搞不定新北的棒球場,治安漏洞卻跑出不少「球棒隊」,侯2021年的時候曾誓言掃蕩「街頭棒球隊」,結果卻越掃越多,三峽國道攔路球棒砸車、林口15人球棒隊砸車、五股12人球棒隊砸車、蘆洲水河里4煞揮棒練習,連治安都處理得零零落落,還敢烙跑請假選總統,國民黨推出這款的總統候選人實在令人擔憂。

最後修改日期 2023/12/20 上午 09:09: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