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8008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號
  • +886 6 297 6688

美國聖東台灣同鄉會前會長拜會 郭信良議長熱情歡迎

美國聖東台灣同鄉會前會長拜會
美國聖東台灣同鄉會前會長拜會

美國聖東台灣同鄉會戴智信前會長與民進黨加拿大黨部主委王淑賢夫婦等一行7人,4日上午到臺南市議會拜訪。由於臺南市議會代表團109年2月訪美時與戴前會長建立良好情誼,郭信良議長與林志聰、李偉智、陳怡珍、陳秋宏等議員一同接見,展現臺南人的熱情。

郭信良議長指出,受到美國佛羅里達州州眾議會的邀請,他率團在109年2月17日至27日訪美,除了在美國東南部佛羅里達州的行程,返程時還到美西與洛杉磯僑界座談,一方面開拓城市外交,一方面加強與僑胞們的往來互動,收獲非常豐富。

郭信良議長表示,戴智信先生是臺南鄉親,曾擔任聖東台灣同鄉會會長,至今仍是重要的美西僑界代表,臺南市議會訪美代表團在洛杉磯的活動有賴戴前會長大力協助聯繫,十分順利。戴前會長不僅凝聚臺灣僑胞們的向心力,也努力傳承臺灣文化,不但在異鄉站穩腳步,還熱心公共事務,讓人敬佩。

郭信良議長分享他就任以來在國民外交方面的努力。他強調,臺灣是個小國,要把臺灣宣傳出去,靠的就是真心與熱情;只要是到臺南市議會訪問過的外賓,無不對市議會全體員工真誠的歡迎留下深刻印象,也就對臺南產生好感。他也希望大家發揮在國外的影響力,邀請更多外賓來認識臺南和臺灣。

最後修改日期 2021/8/4 下午 02:17:42
延伸閱讀